一张图尽览重构期白酒行业“人来人往”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2013—2014年白酒行业的重要****一览表

2014年白酒行业重大****

2014年1月,永盛烧坊酒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1月17日收到张顺泽的书面辞呈。因个人原因,张顺泽辞去所任副总经理一职,且将陆续辞去在公司兼任的其他职务。在辞职结束后,张顺泽将**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2014年3月17日,中粮集团白酒战略总监舒国华在个人微博上表示,3月17日将是其出任中粮白酒战略总监的*后**,并表示将加盟华泽集团,出任中国****中华***酒业企业——华泽集团陕西太白酒业公司董事长。

2014年4月,市场传言郎酒董事长汪俊林重返工作岗位。此消息后来被多个行业人士证实。

2014年4月23号,汾酒销售公司总经理常建伟升任集团董事,党委成员,原职位由汾酒董秘刘卫华接任。

无*有偶,同**,亳州市委组织部宣布,古井股份公司总经理梁金辉升任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

2013年白酒行业重要****

2013年7月,四特多名高层集体辞职。销售总经理贺恒辉表示离开是回家处理一些家庭事务。后年底传出消息,贺恒辉亮相内蒙河套酒业。

2013年7月底,郎酒一线****。继6月郎酒被曝因65.9亿元的大量库存与企业发展不景气大量解约应届毕业生后,一线销售人员也未能幸免。尽管郎酒经多方否认,还是被媒体查访到其正在采用劝退等非常规手段大批量裁员,来自全国各地的即将“被”离职的员工甚至成立**QQ群。

2013年9月27日,水井坊发布公告称,公司副总经理Brian Barczak(布莱恩)因个人工作变动辞去其担任的公司副总经理职务。这已经是2013年以来,水井坊第6名洋高管离职。

2013年8月9号,联想控股旗下丰联集团发布消息,其总裁路通离职。2014年,路通加盟复星集团。

2013年10月30号,衡水老白干发布公告,刘彦龙任衡水老白干股份公司董事长,王占刚出任总经理一职。

本文系微酒投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