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鑫农业2013增幅将达50%~80%白酒为主因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今年以来,在**严控“三公”消费的大背景之下,**白酒、**餐饮等领域受到明显冲击,相关上市公司业绩也出现了明显下滑。与**白酒相比,顺鑫农业旗下的牛栏山二锅头系列白酒销量却逆势增长,进而拉动公司整体业绩大增。

  今日,顺鑫农业披露业绩预告,预测2013年全年有望**1.89亿~2.26亿元,同比增幅将达到50%~80%。面对良好的业绩预期,顺鑫农业表示,这主要是得益于其白酒销售市场扩大,销量增加。目前白酒已成为顺鑫农业旗下*大的业务,主要经营“牛栏山”和“宁城”两款中低端系列白酒。

  据2013年中报显示,顺鑫农业完成营业收入47.88亿元,而白酒业实现营收23.58亿元,占总营收比例的49%。在第三季度中,顺鑫农业单季实现营收17.7亿元,若按照上半年白酒收入占比推算,则三季度白酒收入近9亿元,1~3季度白酒收入应在32亿元以上,同比增长30%左右。

  有券商研究员告诉记者,价格较低的牛栏山二锅头定位于大众消费酒,其销量受行业冲击较小。目前,国内一线、二线酒企纷纷推出中低档新产品,这或许为各家白酒企业的突围方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