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观酒业风云一周头条回顾(12.23-12.27)(1)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上一周,《新食品》汪歌先生指出,面对即将逝去的2013年,有一个词,也只有一个词能够准确地定义白酒这注定将载入史册的一年,那就是,洗心革面。另,证券机构及多名分析师一致认为,2014年将会是行业进一步分化乃至洗牌的一年。另,《新食品》杨征建指出,白酒大佬反方向布局葡萄酒将遇到的三大挑战!12月26日,汾酒经销商大会上,汾酒集团董事长李秋喜认为,2014年不是行业的冬天,而是行业的春天。更多精彩,请关注一周头条回顾。

◆星期一◆

●2013,白酒在洗心革面中转变

详细<<<<<<

面对即将逝去的2013年,有一个词,也只有一个词能够准确地定义白酒这注定将载入史册的一年,那就是——洗心革面。洗心,指的是灵魂深处的反省与忏悔,**否定一切不符合白酒本质的言行,坚定不移地重塑正确信念;革面,说的是知行合一、表里一致,践行“诚实、诚心与诚信”的公开**,让社会真切地感受到白酒的积极变化,让消费者惊喜地发现一个**的白酒。

◎新食品、糖酒快讯***:

《新食品》杂志社社长汪歌观点:

◎洗心革面,不是说白酒过去的十年、二十年**错了,也不是说这期间白酒没有历史的进步、没有弥足珍贵的榜样,而是强调对于普遍存在的错误要敢于**否定,对蕴藏在白酒之中的正道要公开倡导。

◎白酒,特别是**白酒与权力的关系一直招人诟病,因为白酒过多地钻营权力的“擦边球”去生产酒、去卖酒,让白酒在一定意义上成为了炫耀性的**象征。

◎2013年留给白酒行业*大的印迹就是从官到民的转变。限制三公、转变作风、禁酒令以简单的方式快速地改变了白酒格局,尤其改变了**白酒的市场格局,迫使白酒行业深刻反省。

◎白酒2013年的另一个重要变化就是从假到真的转变。

◎从虚到实的变化,是2013年*明显、*普遍、*见成效的转变。一切为了缩短与消费者之间距离的努力和行动都是在做实事,都是从虚到实的关键转变。

◎糖酒快讯网编辑点评:白酒业在这一年经历了*大的深度调整,而行业的洗心革面,正如汪歌先生所言,“不是说白酒过去的十年、二十年**错了,也不是说这期间白酒没有历史的进步、没有弥足珍贵的榜样,而是强调对于普遍存在的错误要敢于**否定,对蕴藏在白酒之中的正道要公开倡导。我们更多地看到一个只问利益、不问是非的白酒!”行业的调整是一种阵痛,但是,是选择挑战变革活下来,还是在沉沦中死去?行业必须“洗心革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