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台股份公司九洲韵酒亮相2014山东淄博糖酒会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4月19日第71届山东糖酒会在淄博落下帷幕,本次糖酒会由淄博市人民**和山东省糖酒副食品商业协会共同主办,淄博市副市长张庆盈、山东省副食品商业协会会长薛建锐等**出席开幕式。展会汇聚了茅台、五粮液、泸州老窖、郎酒、杜康、刘伶醉、北京红星、青岛啤酒、珠江啤酒等全国知名品牌前来参会,以及扳倒井、景芝、古贝春、兰陵、孔府家、黄河龙、天地缘等省内绝大部分白酒骨干企业。其中九洲韵酒作为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系列酒代表出席本会,组织了超过100多号经销商参展,并于会议期间举行了小型经销商联谊会,加强了山东省份的市场布局。

同台竞技 九洲韵引人瞩目

作为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在本届糖酒会上**参展的系列酒,九洲韵自然更加引人注目,展区前来的经销商络绎不绝,纷纷品鉴九洲韵并咨询招商政策。记着了解到九洲韵是去年10月份刚上市的,是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在当前形势下**推出的腰部价位产品。其市场定位及价格定位较为理性,经销政策及产品**方面在众多茅台系列酒方面较为优势。在酒质方面也是系列酒当做较为突出的,有一位济南当地酒水经销商品鉴之后不禁赞叹道“这是我在这次糖酒会上喝到*好的酒”,由此可见九洲韵的酒质优势。

现场九洲韵工作人员为我们介绍到“九洲韵是茅台自汉酱、仁酒之后的又一腰部力作,是一个新型的富有竞争力的新产品,拥有全国较为干净、可操作性的优良环境。根据数据显示,目前白酒市场上对300-700元之间的健康型酱酒的需求量正稳步上升,央视、省直卫视等国家官方媒介也在大力宣传这种稀缺的健康型白酒,逐步引导消费者的消费意识,从终端消费上向健康酱酒导向。九洲韵酒在这白酒隆冬时节应运而生,拥有强有力的潜质和生命力。我们以中**商务人群为目标客户群,采取灵活多变的营销策略,在电视、网络、传统媒体上强势投放,迅速**市场,*占有利资源,在短时间内成功的在福建、广东、北京、河南、山东、湖南、浙江等**市场开辟网络,建设数十个成熟、稳定的经销渠道,为茅台九洲韵酒的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茅台高层:系列酒将成茅台增长极

2013年茅台公布年报后召开经销商座谈会。茅台股份公司总经理助理、销售公司总经理王崇林肯定了茅台系列酒和茅台酒的战略关系,其进一步指出,茅台系列酒是茅台股份公司未来重要的组成部分和经济增长极。茅台集团对系列酒的重视程度再度成为关注焦点。王崇林表示,系列酒是茅台酒未来发展的重要支撑。他分析指出,目**台酒的消费者多在40岁以上,这与其身份、社会地位、经济水平有直接关系。30-40岁之间的消费者,较少接触茅台酒,30岁以下的消费者几乎不会消费茅台酒。 因此,主攻中低端市场的茅台系列酒将承担为茅台酒培养未来消费者的重要责任,这也是茅台开发系列酒的初衷。

据介绍,随着系列酒品牌的成长和成熟,茅台股份公司以后将形成多品牌的格局,产品覆盖高中低端市场、品牌多元化发展也是茅台股份公司未来的战略方向。王崇林进一步介绍,系列酒发展得好,将是经销商未来利润的主要来源。茅台酒价格回归理性已经是现实,未来也不可能有太大的利润空间,所以希望经销商自身也开始重视系列酒,为自己未来****和发展打下基础。茅台集团希望经销商理解公司对系列酒的规划,支持和做大系列酒的市场份额。

“和其他名酒相比,茅台系列酒品类是*少的,其中不乏行业影响力品牌。”九洲韵全国运营中心总经理施振文告诉记者,茅台集团对系列酒的出品极为严格,其秉承宁缺毋滥的原则,那么多年只出品20个左右的系列酒,其中包括汉酱酒、仁酒、茅台王子酒、茅台迎宾酒等知名品牌。而九洲韵酒是茅台股份*新**之作,是茅台集团高度重视的系列酒品牌之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