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河逆势扩张梨花村酒业项目5月投产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佳酿网记者了解到,苏酒集团梨花村酒业万吨**白酒项目建设已接近尾声,该项目预计5月正式投入生产。

白酒行业深度调整期,江苏洋河酒厂股份有限公司(苏酒集团)逆势扩张。2013年,公司收购了湖北梨花村酒业,并在湖北省十堰郧县开工建设梨花村酒业万吨**白酒项目。据佳酿网了解,梨花村项目是洋河股份(苏酒集团)走出江苏投资的**个项目。

公司董事长张雨柏指出,产业化项目是洋河股份实现可持续发展的一个重要的、有力的战略支持,牵手“梨花村”,在郧县建设万吨**白酒生产项目,是公司在产业化发展建设中开启的**扇大门,也是拓展全国市场的重要一步,意味者十堰将成为苏酒集团的第二总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