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报解读:黄山头酒2013年业绩下滑严重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19日,凯乐科技发布了2013年业绩快报称。

报告内容: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收19.2亿元,同比下降22.71%;净利润7858万元,同比下降58.54%。

原因分析:2013年受宏观政策和市场环境的影响,公司白酒收入特别是**白酒收入同比减少,白酒**率下降,利润减少。白酒行业承压,白酒销售情况下滑是公司营业利润、净利润下降的主要原因之一。

证券分析:凯乐科技证券代表韩平向表示,去年公司与名豪酒业组建凯乐名豪酒业。新公司凯乐名豪酒业大大增加了基酒的销售,使得全年白酒销售同比大幅增长。2013年,短期冲击影响加剧,加之公司将黄山头酒定位在“次**”的形象。因此,白酒全年销售受影响大,实际情况比预期下滑得厉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