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芝酒业亮相山东糖酒会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春季(第71届)山东省糖酒商品交易会将于19日在淄博**会展中心正式开幕,会期两天。本届糖酒会参展企业预计将达到2000多家,参展厂商涵盖酒类、乳品、饮料、食品、包装等多个行业。

本届糖酒会由山东省糖酒副食品商业协会和淄博市**共同主办,淄博市张店区承办,会议主会场设在淄博**会展中心。此次糖酒会共分为3个展区,会展中心一楼设立特装展区,三楼设立标装展区,另外还设有室外展区。“目前展会招商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一楼特装展位140余个已招商完成,有的企业为*占先机,11日就开始入驻布展。4月17日至18日将集中布展,18日进行预展,19日展会正式开幕。”山东省糖酒副食品商业协会***李明信介绍说。 

据李明信介绍,与去年相比,今年外省的酒企明显增多,包括五粮液、茅台、泸州老窖、杜康等国内知名企业大量入驻,“仅五粮液今年就来了五六个分支品牌,一些外省酒企与我省酒企将会同台竞技,正是在今年这样的形势下,竞争肯定会非常激烈。”本届糖酒会上,景芝酒业在特装展区设置了展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