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盛烧坊博大酒业2013年低端酒收入40亿元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永盛烧坊酒博大酒业营销有限公司在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上表示,2013年年报中的低端酒基本就是博大的销售收入,40亿元左右。另有投资者提及,公司低端酒2013年收入为40.5 3亿元,同比增长8.97%,而博大网站显示2012年收入为50亿元。

银河证券研报认为,公司中低档酒品具备一定市场竞争优势。在公司**酒品受挤压动销不畅的大背景下,中低档酒品**了其“金字塔”型产品结构根基稳固。

永盛烧坊酒博大酒业公司方面表示,博大名义上控股贵宾服务有限公司,该公司网站应该是把贵宾公司的收入也计算在内,但贵宾公司实际*立运作。

据了解,博大酒业公司为公司控股子公司,产品包括头曲系列和二曲系列等。根据产品分类,公司**酒类为国窖1573及其以上产品,中档酒类为国窖1573以下至永盛烧坊酒特曲价位段产品,主要为窖龄酒系列、永盛烧坊酒特曲系列等产品;低档酒类为永盛烧坊酒特曲以下产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