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套酒业制定“3510战略”10年实现百亿梦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转型已成行业共识和现实选择的背景下,河套酒业用了一年的时间,完成了自身从内而外的调整,坚守品质,强化基地,推出新品,深化网络,是这家内蒙古**酒企在4月18日公布的策略,这个以“砺兵秣马,再出发”为主题的经销商大会,成为河套酒业完成调整后谋求弯道超车的*强信号。

4月18日,2014河套酒业新品发布会上,河套酒业推出了河套王品格系列的4款产品,2014年将**打造。作为河套王新主力产品,河套王品格系列,用“鹰”作为其识别符号,既符合酒的醇烈品性,又代言了目标人群的真厚品格。

记者从发布会上了解到,为实现北方百亿酒企,河套酒业制定了“3510战略”,即3年做到30亿的规模,5年做到50个亿的规模,10年实现百亿梦想。

河套酒业总经理张卫东在讲话中表示,为实现河套百亿梦想,将进一步提高产品品质,强化消费口碑;提高技术优势,加快白酒创新;提高市场壁垒,培育品牌;提高核心竞争力,清晰战略愿景。

河套酒业在呼和浩特、乌拉特中旗、五原、赤峰、乌兰浩特和山东泰安建立了现代白酒生产基地。

在酒体香型创新上,河套酒业不仅能生产北方传统的清香型白酒,还提供芝麻香型的系列产品和复合香型的系列产品,并拥有自主创新、****的百吉纳奶酒以及由溥杰题词的御膳春系列**酒,目前已经拥有**的检测中心。

在研发团队上,与国内多家科研院所开展交流合作,在白酒的微生物菌群研究、窖泥培养、原酒机械化酿造、白酒的多香型酿造工艺上取得了一系列显著成果。

目前,河套酒业开展品牌提升计划,重塑品牌形象,高度重视品牌与消费者的互动关系。在营销领域,开发了更加贴近消费者的一系列多香型品牌化产品;创新了符合当前市场发展的新型营销模式;重新梳理与构建了新形势下的厂商关系。

河套酒业总经理张卫东

张卫东表示,白酒行业的发展是呈抛物线式发展,**年是抛物线的上升期,而现在进入了下行的通道,面对同行感叹白酒的寒冬,我并不这么认为。在今天这样的白酒大环境里,我们*先要做的就是积极调整好心态,树立信心,从容应对。未来的竞争绝不只是市场上的竞争,它必然延伸为企业综合实力的全方位较量,还有当前社会整体变革的趋势与科技进步带来的商业形态变化的不确定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