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河套酒业新品发布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河套王品格系列

河酒人"诚、真、厚、和"的核心文化内涵,蕴生出行无疆,智无界,无疆自有容,无界而有为的豪迈气魄,品悟酒道在心,人道在境的品格之魂,抒写中国北方**窖的****。河套王酒,一款中国品格白酒,让您相信品格的力量,以品格之根,彰显当代中国白酒精神价值。

作为河套王新主力产品,河套王品格系列,用"鹰"作为其识别符号,既符合酒的醇烈品性,又代言了目标人群的真厚品格,Logo以笔触的形式,演化成雄鹰的形象,厚重感**,雄伟的体态和丰满的羽翼,体现俯冲捕猎的敏锐,给人一种傲骨嶙峋的锋利之感。凌空长啸千林静,贴地横驰万草摇,充分体现了勇者无畏的精神。

河套王年份酒系列

河套老窖派系列

快活不仅是一种态度,更是一种真实。行走不仅是一种方式,更是一种自由。

河套老窖金奖系列

金马酒——印象系列

清香型白酒中,具有较高公众认知度的品牌不多,所以品牌定位适用品类定位法,以诉求品牌的地位来作为品牌价值的主要内涵,同时,企业的资源有限,并且受制于清香产能的压力,价格占位实施全线运作。

在产品的包装设计上,追求时尚潮流的感官,让河套金马的全线清香型白酒与竞品具有明显的差异性,也让中低档的消费群体能感受到时尚白酒的魅力。

金马酒——清酿系列

金马酒——清雅系列

金马酒——金马600系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