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仁国:白酒领军企业应在改革上提供模版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在白酒业面临严峻形势的背景下,中国酒业协会主办的第三届中国白酒**峰会4月14日在贵阳召开。茅台***袁仁国“**企业要在制度创新、体制改革上为行业提供更多模版”的话语,让人们对本月刚扣响全面深化改革发令枪的茅台寄予更大期望。

  来自中国白酒行业的**、**、学者和**企业老总,围绕“信心、变革、突破”这一主题,深刻分析当今中国白酒行业的“变与不变”,以充分发挥行业**企业的**和**作用。与会者认为,在白酒行业面临增长速度换挡期、结构调整阵痛期、以往刺激政策副作用的消化期等三期叠加的今天,白酒企业更应该积极探索适合行业可持续发展的创新与变革之路。

  茅台集团董事长、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袁仁国认为,面对中国白酒行业新形势,既要有自省的精神,也要有自信的态度,坚持发展自信、品牌自信、行业自信、市场自信和文化自信,坚定白酒行业的发展信心;深化改革,推动白酒行业的积极变革,行成行业利益共同体,以变应变,以变制变,实现白酒行业的重围突破,打造行业责任共同体。在全行业变革突破的转型过程中,**企业不仅应带头探索和释放增长新动力,贡献更多有影响力的品牌和产品,更要在制度创新、体制改革上为行业提供更多模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