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酒收藏委员会”成立陈年老酒可验“真身”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据了解,中国酒业协会名酒收藏委员会于15日成立,收藏委员会将为陈年老酒验明“真身”,进一步规范**白酒的收藏交易市场。

  据了解,名酒收藏委员会下设**鉴定、交易、价格评估等组织机构,成员既包括茅台、五粮液、泸州老窖等白酒行业**企业,也有酒检**、白酒交易平台,还包括部分白酒收藏爱好者。

  据中国酒协理事长王延才介绍,收藏委员会成立后,将确定陈年老酒的鉴定程序和标准,通过白酒**品鉴和科研机构检测等方式,**白酒的品质,并建立专业的估价和交易平台实现名酒、老酒的买卖和收藏。此外,为**藏酒品质,收藏委员会将为收藏爱好者提供**、规范的贮存场所。

  白酒**季克良认为,名酒、老酒收藏已经成为一种白酒消费形式。据不**统计,中国的白酒收藏爱好者在60万人以上,收藏百瓶以上的有数万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