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花香集团荣获“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示范单位”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4月14日,从夷陵区厂务公开**管理工作推进会上传来消息,稻花香集团荣获“夷陵区2013年度厂务公开**管理**单位”荣誉称号,集团工会副主席、党群办主任黄炎朋领奖并作典型发言。

近年来,稻花香集团工会发挥优势、服务大局,深化厂务公开**管理工作,将企业发展中的**、难点,职工关心的热点,廉政建设的焦点,作为厂务公开向纵深推进的**,有效地激发和调动了职工主人翁责任感,为打造和谐企业,服务职工群众发挥了积极作用。近三年来先后获得“全国模范职工之家”、“湖北省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宜昌市劳动关系和谐**企业”等荣誉称号,连续多年揽获夷陵区“工会工作****”。

黄炎朋(左五)上台领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