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白酒品牌口碑榜新鲜出炉四特酒荣登前八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日前,中国统计信息服务中心(CSISC,又称国家***社情**调查中心)发布了《2013中国白酒品牌口碑研究报告》。在这份基于互联网消费者口碑大数据挖掘的中国34家主流白酒品牌评测中,四特酒以品牌口碑度、品牌知名度、消费者互动度、品牌健康度等六个方面的综合突出表现,排名荣登前八。

据《报告》相关数据显示,在2013年度中国白酒品牌口碑指数总榜单中,茅台高居**。其中,近年来市场业绩增长迅猛的江西名酒四特,以综合口碑指数(3.49)的优异成绩位列第八,成为此次榜单*大亮点。据榜单监测各项数据显示,四特酒取得了包括品牌健康度指数榜单**名、品牌知名度指数榜单第三名的好成绩,此外,其在消费者互动、产品好评度等方面上亦有不俗表现,赢得了消费者的高度认可。

2013年度中国白酒品牌口碑指数总榜单

业内评论认为,四特酒此次荣登“**口碑榜”**的关键原因,一是得益于四特酒得天*厚的酿酒环境优势和文化底蕴,二是在于四特酒多年来在品牌形象塑造、品牌互动、品牌内涵传递等方面的悉心“耕耘”。近年来,四特酒通过持续纵深发展的品牌战略,抓住良机促进企业快速稳健发展,迅速从一家区域白酒品牌一跃成为全国二线品牌中的佼佼者。依靠科技创新构筑传统产业的核心竞争力,四特酒在品质上坚持传统酿酒工艺的同时,不断带动特香型白酒产业技术的迅速提升,一直赢得广大消费者的良***。就在四特酒的原产地江西樟树,跨赣江中游两岸、地处鄱阳湖平原南缘酿造特香型白酒的天赐福地,得天*厚的地理位置为酿造醇美的四特酒提供了源源不断的灵性与丰富的微生物环境。号称“**第三十三福地”的“清江壁障”——阁皂山、丹霞地貌下的红禇酒窖及神奇赣鄱大地孕育的精良稻米,赋予了四特酒自成一派的神秘“特香”。三位***白酒品评**及数十位江西**评委组成的专业科研团队,为销售网络遍布全国的四特酒提供了强大品质背书。这些都为其品牌口碑、客户满意度的大幅提升提供了坚实支撑。

在品牌营销上,四特酒在弘扬中国白酒文化的同时,通过央视造势传播提升品牌价值,赞助《舌尖上的中国2》等**节目,不断为四特品牌注入神秘*特、传统不失现代的文化韵味,不断提升产品技术含量及人文元素,得到了业内的充分认可和高度赞扬。通过成立四特慈善基金会,对地方困难家庭和学生进行帮扶,参与“寻找*美乡村教师”等公益活动,坚守“贡献社会,回报人民”的企业信念,为四特酒塑造了健康鲜活的企业品牌形象。这一切都在让四特酒的知名度、美誉度年年持续提升,品牌影响力、品牌竞争力不断增强,其在2012年、2014年分别荣获““中国酒类十大*具竞争力品牌”、“网友*受喜爱的十大文化名酒”等重要奖项正体现了这一点。

笔者认为,在行业告别“黄金十年”的大调整期,尤其受到宏观政策的影响,中国白酒行业需要重塑品牌形象,调整经营思路,尤其企业应为引导理性消费回归起到表率作用。在2014年成都春季糖酒会期间,四特酒推出“特香经典”、“喜酒”、“特优”、“特醇小酒”等多个覆盖中低端市场的系列产品,很明显是在丰富原来“四特东方韵”、“锦瓷”、“星级酒”主导的高中低端产品结构。这些产品若能有效依托四特酒一贯的***,快速投入到各类细分渠道,应该能在当前行业发展环境不乐观的调整中抢占市场先机。相信四特酒能在不久的将来成为白酒行业品牌的引领者之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