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酒茅台鉴定服务中心正式落户青岛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4月8日,国酒茅台鉴定服务中心正式落户青岛。该鉴定服务中心是贵州茅台酒厂自济南鉴定服务中心之后第二个在山东省设立的官方免费鉴定机构。

青岛是山东省**经济强市,也是茅台酒厂在山东省区销售和打假**的核心市场,在经济地位和区位优势上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此次国酒茅台青岛鉴定服务中心的成立,将为整个胶东半岛,乃至潍坊、日照等地区的消费者和执法部门提供更加便捷的鉴定服务。从本月开始,青岛国酒茅台鉴定服务中心将于每月14日、15日两天,为各执法部门和广大消费者免费提供茅台酒的真伪鉴定和相关业务咨询。我公司知识产权保护处支部书记李进,销售公司华中大区经理郑悄然以及来自青岛各行业的20余位知名企业家出席了此次揭牌仪式,青岛电视台、青岛晚报、青岛早报、半岛都市报、青岛新闻网等多家媒体对此次活动进行了全程报道。

鉴定服务中心地址:青岛市银川西路银海1号7-58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