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红实施全面创新做大传杞品牌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一瓶枸杞酒,一个产业梦”——在近日结束的糖酒会上,宁夏红集团董事长张金山表示,做大枸杞酒,做大传杞品牌,做好一个品类,就是要让宁夏的枸杞产业实现*大的价值,助力地方经济不断发展。

业内人士表示,经历了十三年的研发和沉淀,现在的宁夏红又站在了新的起跑线上。在集团成立的十余年来,宁夏红不忘使命,在科技创新与产品研发上屡建新功,尤其是传杞枸杞干红的诞生,*创了枸杞酿造干红的标准,名副其实成为中国枸杞产业的**企业。

据张金山介绍,传杞具有其他酒类无法比拟的健康优势,口感上呈现清香典雅的枸杞果香和浓郁的橡木香,晶莹剔透的酒体让人垂涎欲滴。从产品研发到饮酒理念传播,宁夏红始终为消费者提供健康的产品,迎合现代消费者追求时尚、健康的品味。

此外,宁夏红已开展了微博、**联合营销,同时,宁夏红集团计划自2014年起在全国新开2000家终端体验店,计划在年内完成布局,将产品直接送到消费者门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