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中国国际“酒与社会”论坛即将开幕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由中国酒业协会主办的2014中国**‘酒与社会’**暨中国酒业公益战略行动启动仪式将于4月22日在北京召开。

中国**“酒与社会”**已举办两届,作为协会理事会期间**大型**,在行业中已逐渐成为具有引导行业发展方向的品牌**。今年“酒与社会”**将探讨目前酒行业*关注的话题——中国酒业公益战略。来自消费者协会、**组织、**酒业集团、知名传媒、行业专家等多方代表将共济一堂,共同讨论在目前经济形势和行业发展阶段下,酒行业为什么做、如何做公益事业,如何面对“假酒”“酒驾”现象,如何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并*终让消费者真正获益。

本次**上还将启动“中国酒业公益战略行动”,协会将会同媒体们建立监督机制,后续大力开展各项公益计划,树立酒行业健康、理性、责任的社会形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