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西凤酒营销有限公司2014年招聘启事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陕西西凤酒营销有限公司位于周秦文化发祥地——宝鸡,2004年,由陕西西凤酒股份有限公司*家投资控股组建成立,注册资本2000万元,是一家具有先进管理水平和经营理念的营销有限公司,是陕西西凤酒股份有限公司西凤酒核心品牌拓展的专业营销执行机构。

2013年8月,公司隆重推出“大凤香西凤酒”,其定位为西凤集团中长期的战略核心品牌,大凤香将成为西凤酒价值回归与全国化战略的中坚力量,其在西凤股份公司的地位举足轻重。大凤香的产品包括大凤、二凤、三凤、精品小凤、小凤共五款,在定位上,主要面向大众消费群体,适应了当前形势的发展;在定价上,充分与行业发展和市场需要全面结合,市场零售价在100元至400元之间。

基于“大凤香”品牌市场发展的需要,陕西西凤酒营销有限公司现面向全国诚聘**营销人员,具体事宜如下:

招聘岗位

一、大区经理

1、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与团队管理能力,对待工作认真负责,事业心强;

2、年龄要求在40周岁及以下,品行端正,身体健康;

3、具有3年以上市场销售管理工作经验。

二、区域经理

1、具有良好的团队精神和沟通能力,工作积极认真、责任心强;

2、年龄要求在35周岁及以下,品行端正,身体健康;

3、具有3年以上市场销售工作经验。

联系方式

杨先生13982201388,邮箱:1119337902@qq.com

陕西西凤酒营销有限公司

二〇一四年四月八日

http://www.sxxfj.cn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