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糖酒会宁夏红推传杞系列新品覆盖市场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3月26日,记者在成都香格里拉酒店二楼宁夏红集团展厅获悉,宁夏红集团一改以往策略,在2014成都糖酒会上推出了传杞枸杞干红系列新品,并让传杞系列、成龙传杞珍藏版枸杞干红系列产品面向全国招商,以扩大宁夏红集团产品在市场的覆盖面和影响力。

据宁夏红枸杞产业集团董事长张金山介绍,现阶段的宁夏红集团招商重心已从“枸杞酒”全面过渡到“传杞枸杞干红”阶段,本次上市的传杞干红完成了升级改造,将进一步扩大宁夏红集团产品的市场占有率,这无疑将推动宁夏红集团稳步前进。

对于传杞枸杞干红在糖酒会上的招商,张金山表示非常看好。据了解,传杞枸杞干红是宁夏红集团董事长张金山潜心13年研发后的“亮剑”。由于枸杞酒体的易感染和不稳定性,在研发过程中,试验数度出现困难,上千万的投入、上千次的试验、十几吨不合格酒体的倒弃,才有了传杞枸杞干红的问世。

记者还了解到,3月18日,由宁夏红枸杞产业集团、《新食品》杂志社、糖酒快讯网联合承办的“***创.**金奖——宁夏红传杞*创枸杞酿造干红品类发布会”在京举行。作为***款枸杞干红,宁夏红传杞枸杞干红的横空出世,**了枸杞干红这一新品类,一举改变了消费者的传统认知。

宁夏红传杞枸杞干红正式上市,这款以枸杞为原料经过提取、发酵生产的枸杞干红属***创,**了酒业的一个**品类,也是世界酿酒史上的**之作。

中国当前已经进入健康养生新时代,宁夏红传杞枸杞干红更多的迎合了消费者需求,以品质为基础,携健康、时尚基因,为市场注入了**思维。打破了千**来枸杞只能入药、煲汤、泡酒的传统局限,使枸杞的深加工有了突破和创新,把握了时代赋予的机遇与责任。当前,白酒行业正进入一个深度调整期,随着主流消费人群的逐渐年长,白酒的消费量正逐渐减少,80后、90后接触的更多的是啤酒、洋酒、红酒。传杞枸杞干红推崇健康的饮酒文化,讲究生命的健康、生存的品质、生活的品位,所提倡“天然、健康、时尚”的饮酒方式,符合了当前国人所追求的一种新方式。

宁夏红传杞枸杞干红既有着白酒的豪爽、葡萄酒的时尚,还具备了健康饮酒的基因,这一新细分品类的**,相信能让中国酒行业回归自然——我买得起、我喜欢、我做主、我选择,为自己喝酒。宁夏红集团董事长张金山说,“这是我们在分析研究未来中国酒业、研究消费者消费趋势的基础后做出的总结。我们相信,传杞枸杞干红也是未来宁夏红集团的重要增长点。”

张金山表示,将宁夏红打造成世界枸杞干红第一品牌,不仅是宁夏红集团的目标,更是承载着杞乡百姓的“中国梦”——要把宁夏小小的枸杞,从农民手中延展到消费者手中,实现更多枸杞农民的致富梦想,为枸杞资源找到了一条转化增值的新出路。

为此,宁夏红集团签约**巨星成龙代言,在央视多个黄金时段投放传杞枸杞干红广告,同时启动百亿战略,通过集中优势资源发力全国,实现百亿元销售额。

中国酒业协会秘书长王琦称,宁夏红传杞枸杞干红的问世,不仅是酒水行业一个技术性、革命性的突破,更填补了国内乃至世界酒行业的一个产品空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