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酒市:小酒搅动白酒市场竞争进入白热化(1)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2013年以来,小酒逐步在白酒市场崭露头角,2014年春季全国糖酒会更是如此,西风、老白干、川源等酒企相继推出小酒产品,掀起了一场小酒热。从上周(3.31-04.04)的商超市场来看,小酒作为大众消费的主体,市场表现良好。然而,随着小酒产品的逐渐增多,竞争将进一步的白热化。

★市场•要闻★

小酒鏖战2014全国糖酒会

在2014年全国糖酒会上,包括稻花香、白云边、郎酒、泸州老窖等纷纷推出小酒,越来越多的小酒产品出现在各大商超、餐饮渠道。面对小酒的成功逆袭,业内人士分析,未来小酒市场的规模将突破500亿。

◎西凤酒集团开发出一款100毫升装、价格在15-18元之间的西风古酒小酒。

◎川源同京华亿家社区连锁店合作,由川源酒为其定制“京华亿家”品牌的酒,京华亿家作为北京地区除邮局系统外密集度*大的配送网络,将借助自己100多家发行站的网络,将定制酒卖到发行站,覆盖的餐饮、零售等终端网点。

◎衡水老白干推出150ml装、市场零售价30元的时尚小酒“白小乐”。

◎江苏双沟酿酒有限公司推出的“清纯时代”。

◎四特酒公司开发了100毫升装、市场售价在10-20元的特醇小酒系列,共分为“醇香”、“净爽”两款,为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口感要求,在度数上做了52°、45°、38°的规格细分。

银基集团推新品 拓中低端市场

银基集团在第90届糖酒会上,推出贵州鸭溪窖系列酒,补位终端中低价位酒,未来将现有渠道扁平化至三线、四线城市,以支持中低端产品的销售策略。银基集团主席梁国兴表示,公司未来会积极拓展中低端白酒市场,发展电子销售渠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