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瓷坊酒业未来五年内销售或超5亿元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江苏大瓷坊酒业携新品参展了2014春季全国糖酒会,江苏大瓷坊酒业总经理蔡永锋在接受糖酒快讯记者采访的时候表示,大瓷坊酒以特有的涵盖*为广泛的瓷文化,在白酒业内*树一帜。在产品的品牌和包装、内在品质上,都有自己鲜明的个性。

蔡永锋指出,对于未来一段时间,大瓷坊酒会逐步形成自己的营销模式:传统白酒+跨界产品+o2o,既满足了经销商开大瓷坊专卖店的需求,又要**经销商开专卖店**。今后一段时间内,我们会探索跨界产品的开发,综合利用瓷文化**性品牌资源,做足瓷文化,发展相关产品,把专卖店形成瓷文化产品的综合体店。随着经销网络的不断发展,我们力争在2—3年内,完成线上业务与线下业务的整合。未来五年是大瓷坊酒快速发展的时代,有竞争就有发展,有竞争就有机遇。我们的目标就是在未来五年内销售达到或超过5亿元。

江苏大瓷坊酒业由江苏省内**职业经理人、酒类销售**蔡永锋一手创办,公司自成立以来坚持走市场深耕路线,连续三年实现了两位数增长。目前大瓷坊酒在江苏二线品牌里面已经初露头角,在江苏淮安、连云港、灌南县、滨海等地得到了经销商和消费者的一致认可,市场动销良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