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设立白酒产业发展监测预警中心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4月1日,记者从国家***宜宾调查队了解到,日前,市委编委会根据国家***宜宾调查队《关于构建“宜宾•中国白酒金三角核心区白酒发展监测指数”的报告》的要求,发文设立宜宾市白酒产业发展监测预警中心。这是市委、市**科学决策和科学发展宜宾白酒产业的重要举措,也是市**与国家***四川调查总队开展战略合作的重要成果。

该中心的职责任务主要是研究构建“中国白酒金三角白酒发展监测指数”指标体系;制定“中国白酒金三角白酒发展监测指数”调查监测实施方案;抽选和维护“中国白酒金三角白酒发展监测指数”调查监测企业网点;依法组织收集调查监测网点原始数据、各类信息,汇总处理调查监测网点原始数据,组织数据质量评估;编制“中国白酒金三角白酒企业PMI、BCI、PPI、IPI”,并依法提供与发布;定期编发“中国白酒金三角白酒发展监测指数”数据资料;积极争取上级有关部门支持,提高“中国白酒金三角白酒发展监测指数”发布平台,不断扩大影响力;同时还将完成市**交办的有关调查。

国家***宜宾调查队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该中心还将利用国家调查优势资源,科学构建一套全面、快速、超前反映宜宾白酒企业运行情况的监测指标指数体系,更好服务宜宾打造“世界**白酒生产基地”、“中国白酒金三角”核心区**和中国白酒产业总部经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