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公坊营销人员轮训第二期顺利举行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为全面提升营销人员服务技能、业务水平和职业素养,打造一支综合素质强和服务水平高的关公坊销售队伍。3月31日,由稻花香商学院组织的“稻花香集团2014年度营销系统业务人员轮训关公坊酒业专场”第二期在关公坊酒业公司大会议室隆重举行。

此次培训主要围绕“团队执行力”展开。培训中,清华大学EMBA总裁班**教授陈秌铎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采取问答互动、列举实例等方式,紧紧围绕“营销人员团队执行力”这一主题,以家庭为例生动剖析了营销人员在市场上打造团队执行力过程中存在的心理误区。围绕如何强化客户意识、培养**的团队等方面进行了生动的讲述,还结合我公司市场营销人员在市场客户拜访频率、客户满意度的问题,深刻阐述了营销八字真言“接触、投资、感恩、分享”,帮助营销人员深刻理解了团队的真正含义及打造团队的作用与意义。整个培训现场氛围活跃,内容深入浅出、理论结合实际,让营销人员增长了业务知识的同时加深了对市场的理解,提升了营销与服务技能。

关公坊酒业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秦道禄,营销公司总经理谭君,公司行管系统全体员工及生产系统班组长以上干部参加了本次“团队执行力”培训。

培训现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