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连心、一起干”--红楼梦酒业2014经销商大会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人生如船,梦想是帆,每个人都有一个只属于自己的梦,我们同属于一个国家,每个人的梦与国家民族兴衰荣辱紧密相连,我们红楼梦酒业的梦想就是想通过自己的努力,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为每一个在努力实现‘中国梦’的中国人摇旗呐喊,通过我们的酒传递‘中国梦’的力量与精神!” ——宜宾红楼梦酒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文万彬。

2014年3月26日,“出征--梦之号”暨红楼梦酒业2014年经销商大会在成都市环球中心洲际大酒店盛大召开。红楼梦酒业震撼登场,预示着红楼梦酒业历经2013年从产品、品牌、企业等各个层面的深化调整、改革初见成效,以**形象强势回归,重新起航,将在白酒困难时期**红楼梦酒业发展的新篇章。

宜宾红楼梦酒业股份有限公司,为宜宾**型企业,拥有“酒都宜宾”、“丹山碧水”、“永乐古窖”、“地藏”等核心优势资源。公司现拥有“红楼梦”、“梦”、“红楼梦十二钗”、“永乐古窖”四大核心品牌。中国酒界**秦含章先生在1987年曾亲笔题词“52度的梦酒在口感上与五粮液不相上下”。白酒**沈怡方2013年亲笔题词“中国梦酒、中国好酒”。在2010年被评为***官方指定用酒、2013年获得巴拿马**博览会金奖,以此为基础,红楼梦品牌在2012年成为了继茅台和泸州老窖之后入选********年度发布的中国第三家白酒品牌企业。

糟坊头遗址将中国白酒的酿造历史追溯到1403年

2010年在红楼梦酒厂发掘出的糟坊头遗址是迄今为止*早的、酿酒元素*齐全、土壤微生物含量*丰富的酿酒作坊遗址,糟坊头遗址年代被确定为明代永乐年间的1403年。2011年红楼梦酒业携手中科院从明代永乐古窖窖泥中分离出古窖酿酒功能菌。使古法酿酒工艺得以传承和发扬光大,并被国家***选入《中国世界文化遗产预备名单》。

产品结构---“一树四花”、“核心腰部”、“全线并进”

红楼梦酒业“一树四花”的四***各有市场定位,位于金字塔顶端的**品牌是永乐古窖,红楼梦酒与金钗酒则定位中档,梦酒品牌定位大众化品牌路线。

“核心腰部”高性价比产品系列“中国梦酒”,是为顺应国家“中国梦”发展的时代浪潮、结合国民消费心理、配合中国当前整体文化大背景推出的核心形象产品。中国梦酒是一个寄寓了中国大梦情怀的、贴近大众消费需求的产品系列,也是符合“让利于民”的高性价比产品系列。

“全线并进”,在推出核心战略产品的同时,为顺应整个市场发展趋势,红楼梦酒业对全线产品进行了改革调整,**推出梦酒特曲系列、吉顺福系列、红楼梦精妙品系列等一大批面向更广泛大众消费群体的中、低端产品,从真正意义上实现主流消费价位段的全产品线覆盖。

在产品质量上,红楼梦酒业坚持“无添加、无液态酒精”的原则,**酒体质量。依靠宜宾丹山碧水的酿造条件,精选五谷为原料,汲地下良泉,以**古法酿造技艺,通过*特的地藏技术进行天然储酒,**勾调大师彭佑信亲选优质基酒调制出“窖香优雅、陈香舒适”等特点与一身的好酒。

企业2014年将进行新一轮的技改,将实现产能5万吨。

2013年,中国平安集团与红楼梦酒业结成战略合作伙伴,注资5亿元助力品牌快速发展。2014年红楼梦酒业重金投入****新闻频道全年广告,增加****1、****2、****3的组合广告,提升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上海酒业交易中心、四川1919酒类连锁直供超市、北京朝批、上海东韵等大型优质商家在会议现场签约,仅此四家合作商签约销售金额已超过三亿元。**歌手平安作为梦酒的代言人,亲临现场献唱歌曲《圆梦》,为企业庆贺!

营销模式创新:传统渠道点面结合,深耕细作;现代渠道突出重点,寻求突破

在传统渠道商,我们将强化全国20个重点市场的建设,加***推广和拉动消费。落地团队实行保姆式营销。未来3-4年累计实行40个亿的销量。

与此同时,在新兴的O2O模式上,与北京买买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成都市场试点和探索,加快红楼梦渠道扁平化进程,快速建立全国范围内的直营渠道网络,为终端客户提供质优、价廉、物美的产品与服务。为中国白酒行业的发展提供新的运作模式,为红楼梦酒业下一步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市场基础。

加大市场占有率,让利于市场,让消费者得到超过性价比的产品。制定新的政策及价格体系激励市场。努力做好中国梦酒系列核心产品,大力提升品牌影响力,增加品牌的高曝光率,增加不同渠道和消费者的促销活动,用3年时间打造城局部市场主力价位的强势消费产品。

做好经销商的OEM平台,帮助商家降低酒体成本、包装成本、优化流程提高办事效率。坚持市场优先的原则让利于经销商。

重磅推出梦酒的个人定制服务。梦酒定制酒在解决了工艺和技术难题后,真正实现“一瓶起订”,同时强调个性化、及时性和规范性,强调效率和消费者满意度。优化流程,全国范围内15天交货。

“心连心”、“一起干”、“求共赢”,是红楼梦酒业的理念,更是红楼梦酒人的价值观。红楼梦与社会各界紧密团结、资源互补、合作共赢。共同开启这艘梦想之舰,坚定起航。

让我们共同期待中国梦、中国酒、中国梦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