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0届糖酒会开幕酒企鏖战小酒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昨日,第90届糖酒会在成都开幕,30万客商涌入成都。在今年的糖酒会上,五粮液、小角楼、西凤、川源、衡水老白干等品牌白酒企业都推出了新款小酒,小酒产品面临了更多竞争。

“中国95%的白酒是为广大群众服务的,做民酒就要在价格上更加亲民。”中国食品工业协会***马勇表示,去年中国白酒产量为1226万吨,而2004年仅326万吨;去年,每吨白酒平均价格4-5万元,2004年大约是4000元。“十年之间,白酒的生产量增长了4倍,价格上涨了8倍。这就背离了民酒的思路。”

**川酒小角楼也试图“小酒带大酒”。远鸿小角楼酒业总经理邓宏认为,做名酒必须先做民酒,150ml的小酒普通老百姓喜欢喝也买得起,这也是禁止公款消费和**消费后,酒企争夺大众消费市场*有效的途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