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原特色品牌悉数亮相糖酒会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以***、原生态、***、***为品牌诉求的青稞酒、酥油茶、牦牛奶、冰川水、藏红花、人参果、核桃油……千余款**高原特色的土特产品,将悉数亮相第9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糖酒会号称业内“****会”,其规模之大、参展企业之多,交易额之高,备受商家力捧。

**自*区党委、**高度重视特色产业的发展,把糖酒会视为**特色产品走出区门、走向全国、走近世界的*佳平台,以及**在2020年与全国同步建成小康社会的有效途径,于2013年底便启动了**展团参展备展工作。

据**展团承办方、**特色产业协会、**土特产品展销股份公司负责人介绍,**组团参展这在**历史上尚属首次,充分体现出**对特色产业发展的关注与支持,特别是自*区商务厅、财政厅、工商联、工信厅等相关部门分别派员组团,全程参与糖酒会,极大地提振了各参展企业的信心。到目前为止,**参展企业达45家,千余款参展产品全部集结成都,**展团前期布展工作正进入倒计时阶段。

按照“**搭台、企业唱戏”的参展原则,为使**特色产品在糖酒会上一炮走红,各参展企业在精心谋划、周密部署上下足了功夫,各参展企业各尽所能、各显神通,抢占糖酒会制高点,在推出各自的拳头产品同时,派出了阵容强大的营销团队。可以说,此次糖酒会**展团参展企业多、产品品种多、社会各界关注程度高。

**展团除参加新世纪会展中心主会场的产品推介外,还在武侯祠**驻成都办事处设体验旗舰店。**展团承办方表示,将借助糖酒会这个窗口,让外界更多地了解**、认识**、触摸**,并通过面对面的产品营销推动招商引资,促进**特色产业上规模、上档次,以*大努力力争在糖酒会抱回订单上亿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