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礼中礼欲占“礼品健康”市场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据新礼中礼陈曦透露,白酒行业的深度调整波及产业链,作为产业链中的一环,礼品市场也受到了不小的冲击。对此,新礼中礼作为精耕酒水与礼品市场的代表企业,发起了转型。

据了解,新礼中礼打出了“新礼中礼,送礼送健康”的理念,**推出空气净化器作为礼品项目新增选项。“我们希望从产业链角度,发起大家对空气质量的关注。白酒需要好窖泥,我们也希望能为大家的健康做些贡献。环境质量关乎酒质,空气质量关乎生命”陈曦表示。据记者了解,目前已经有部分名酒厂与新礼中礼签约合作。对此,陈曦表示:“新礼中礼的根在酒上,我们也希望能在行业困难时期,为白酒注入一些不一样的基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