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访谈:调整期厂商如何做?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23日,糖酒快讯网“极智相约 **访谈”如期开谈,汾阳王董事长王再武、五粮液干一杯全国运营总监王昌龙、白酒实战营销**李哲军等相继做客,就深度调整期厂商该如何做进行了探讨。

山西汾阳王酒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王再武:在产品价格方面,汾阳王紧跟市场,定位于中低档消费领域,让企业与市场接轨,不脱离市场。

五粮液干一杯全国运营总监王昌龙干一杯的市场启动期已过,现在是落地期,2014年主要任务就是将产品落地,地面围攻采取“营销、促销、动销”三位一体策略。

白酒实战营销**李哲军:随着行业环境的变化,厂家要摆正自己的位置,只有模式创新才可以带动品牌进步,直销模式才是未来,掌控终端才是王道。

北京锦绣康宝商贸鄢奎平:今年五粮液将通过市场净化、消库存等方面可以解决经销商问题,将有网络、有实力、有团队的经销商作为核心进行开发。

江苏双沟酿酒厂(大瓷坊)营销总监蔡永锋:未来,针对国内消费市场的改变,大瓷坊将有3款百元以下产品推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