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酒将引领白酒后团购时代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今年糖酒会期间,记者发现定制酒格外*眼,渐有白酒后团购时代**者之势。相较于以往,定制酒在今年糖酒会期间还呈现出几大特点。

特征一:参与者更多。

今年糖酒会上的定制酒与以往相比,*明显的特点就是参与的企业越来越多,尤其是大型企业参与者比较多。据记者不**统计,目**台、泸州老窖、洋河、西凤、杜康、老白干等企业都已推出了定制酒业务。

特征二:门槛降低。

相比于集团定制,私人定制的在量的需求上显然要小许多。对此,从一些企业开展的“一瓶起订”宣传来看,降低门槛的做法已经成为了定制酒业务的一项新调整。

以茅台为例,记者通过从一位茅台经销商口中得知,今年茅台在定制酒业务上又有了新的调整。而其中,*主要的就是订购门槛的降低:从以前起步定制量是20件降低到10件起订。此外,大规模定制客户则可以享受外观包装和度数的自定业务。

特征三:渠道更便捷。

相较于过去定制繁琐且拢长的流程,许多企业在今年相继推出了定制酒直供平台。据泸州老酒坊销售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梁成透露:“为了缩短企业与客户之间的距离,今年老酒坊借助互联网的便捷,开展了网上定制酒选择的业务平台。”据了解,企业*先在定制酒平台中,提供产品、包装的选择,然后客户再针对自己的需求进行定制,这样可以*大限度地节省了中间环节带来的时间延迟。

特征四:包装更丰富。

过去,不少企业在定制个性包装时,都是在原有产品标牌中加入一句话或者一张照片。但据记者从白酒包装产业链企业处了解的*新消息,为了更加突出定制产品的个性化,包装企业特意进行了技术上的升级和创新。目前,这样的技术改革主要有两种:**种是在不改动原有产品形状的前提下,进行整瓶的外观喷绘;第二种是在原有产品原始外观中,运用工具进行凹槽加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