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红集团欲借糖酒会布局“东三省”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第九十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将于3月28日在成都市举行。一直把全国市场作为营销**的宜宾川红茶业集团,将在本次盛会上布局“东三省”,以补足市场布局短板。

每一届的春季糖酒会,唱主角的都是酒企,而茶叶类的企业,可以说是糖酒会上的“配角”。“糖酒会一直是我们学习的平台,我们将积极参与。”川红集团成都公司总经理何斌说,历年来,川红集团都积极参与每一届糖酒会,从全国各地的很多**企业中学习更好的营销经验,在川红的营销中得以实用。

这一次,川红提出了跨界营销的“策略”。何斌认为,酒企已经有了很成熟的营销经验,并且这两年国家政策的调控上,对酒企也有比较大的影响,很多酒企却表现了较强的抗风险能力。“就凭这两点,都是值得我们学习的。”何斌告诉记者,他们将通过与酒企的互动,来提高川红集团的知名度,让更多的参展商和经销商认识和了解川红。

“以往在沈阳和哈尔滨,我们都有销售点,只是这个销售网络还不完善。”何斌说,川红集团在华南和西北都有了比较稳固的市场网络,而在北京以上的“东三省”区域市场还比较薄弱。何斌分析,“东三省”一带的消费者对红茶的需求较大,但对川红还缺乏认识。本届糖酒会上,正是让来自这些地区的参展商或经销商了解川红文化的一次机会。

何斌介绍,川红集团将在其他酒企展位放置川红产品的同时,还将邀请部分经销商参观川红展位,品鉴川红红茶、到经销商下榻的酒店拜访等形式,**川红文化,更好地布局“东三省”。

本次糖酒会,川红集团将布展史上*大的参展规模的展位,137平方米的展位届时将亮相蓉城。同时,川红集团携带了川红红茶、绿茶、黑茶全系列的产品,其中,不乏长江红、红天子、红贵人等尖刀产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