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五起春季糖酒会交通管制多道路单行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据悉,为**第9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市顺利举办,3月28日至3月31日,每天7:30至17:30,以世纪城新会展为中心,周边道路将采取临时交通管理措施。以世纪城新会展为中心,北至府城大道(不含府城大道)、南至天府四街(不含天府四街)、西至天府大道(含天府大道)、东至科华南路 (含三环路以外路段)的区域内采取临时交通管理措施,途经上述道路的车辆须按照现场交警指挥及路面诱导交通指示牌通行。

单向路段:科华南路绕城天府收费站路口至丽锦街路口至天府大道成达路口(含世纪城路)实行机动车由北向南单向通行。高新区中和街道辖区的机动车不得由东向西通过五岔子桥、天华路、世纪城南路进入世纪城路。

凭证通行:天府大道广电路口至丽锦街路口机动车凭糖酒会指定车证实行由西向东单向通行,禁止其他车辆通行。该区域内的单位及个人机动车凭《机动车行驶证》或相关证件通行,同时允许出租车、糖酒会区间车、宾馆直通大巴、应急公交车及执行任务的军车、警车、工程救险车、救护车通行。

此外,糖酒会期间,除持组委会指定车证的机动车可进入世纪城内场外,其他参会车辆必须停放在大会指定的天府大道环球中心停车场或周边社会院内停车场,禁止占用道路停放。糖酒会期间,禁止任何单位在道路上集队徒步或组织宣传彩车进行广告宣传活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