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将与中国签订酒类自由贸易协议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韩国酒类工业协会理事长KiryongKwon在今日召开的2014中国**酒业博览会上表示,韩国已经与12个国家签订了自由贸易协议,与中国正在谈判中。目前,韩国烧酒出口中国的量已占据了韩国酒类销售总量的70%,而未来将有更多的韩国酒进入中国。

据KiryongKwon介绍,烧酒和啤酒占据了韩国整个很大的酒类份额。虽然近年来韩国酒类发展非常迅速,但是市场总基数还非常小。由于**限制,在过去30年间,韩国生产的酒类总量增长率不足36%。但是从2000年以来,韩国酒类进口量却已增长了3倍之多。这造成了韩国本土酒类公司的竞争非常激烈。

虽然目前韩国进口酒以烧酒和啤酒为主,但白酒和威士忌的增长非常*眼。

据了解,韩国酒类工业协会成立于1981年,是韩国酒类工业制造商的组织,目前有13家代表公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