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中国酒业清香战略再发展高峰论坛25日举办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3月25日下午2:00,纪念中国****30周年暨2014中国酒业清香战略再发展高峰**将在成都举行。本次**活动由山西汾阳王酒业、新食品杂志社主办,中国酒业协会、糖酒快讯网、凤凰网、搜狐网支持,第玖(北京)品牌顾问承办。

**活动主题为:

一、致礼——****与品牌姻缘。在****时代,新商标法规定自2014年5月1日起,“中国****”字样禁止用于商品、商品包装或者容器上,或者用于广告宣传、展览以及其他商业活动中。这一个问题引人深思:那么这对酒行业来说意味着什么?我们又应如何在政策范围内使用好“中国****”来推进品牌的建设?

二、推动——汾酒是****代表企业之一,已经完成了品牌建设,而大曲清香阵营里却是孤*的汾酒,如何从浓香型、酱香型阵营的品牌格局看待清香型阵营发展?清香阵营“榜眼”的缺失,该如何替补上位?稳坐“清香第二”后,汾阳王又该怎样放大自身格局?清香白酒如何实现继汾酒后的再发展成为核心议题。

三、跨越——谁能成为大曲清香中的“郎酒、国台……”?在品类与品牌双得建设上做汾酒的跟随者?就要求有跨越式的速度与发展,一枝*放不是春,万紫千红处处春,汾阳王如何实现品牌与市场的规模化升级,共筑大清香理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