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市国税局党组书记许泽新到关公坊走访调研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3月20日下午,市国税局党组书记许泽新一行到关公坊酒业调研。

座谈会上,关公坊酒业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秦道禄向许泽新一行详细介绍了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情况,并对市国税局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关公坊事业发展表示感谢。

许泽新对关公坊取得的成绩和对地方税收工作做出的贡献予以肯定。他说,关公坊酒业作为稻花香集团核心成员企业,是推动地方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在今后的发展过程中,市国税局相关部门将大力支持企业发展,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发展过程中的实际问题,优化各项办税流程,提高工作效率。

会议现场

夷陵区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赵芝明,关公坊酒业副总经理、财务部长周洁等**参加座谈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