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看白酒:白酒不会被摒弃行业发展机遇无限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代表在某**上表示:中国白酒有很多年的历史,几千年的酒文化不会因为极小的变化而改变。虽然白酒行业现在遭遇寒冬,但目前来看低档酒销量是在增加的,只是**酒在降低。白酒不会没有前途,**酒需要改革,需要回归到老百姓能消费的好酒,从这个角度酒业还是有前途的。

  **酒销量大跌,从另一个角度来说,这也使得白酒市场价格、消费等方面都将逐步回归理性白酒应回归真实的产品属性,返璞归真,从“名酒”成为老百姓喝得起的“民酒”。

  “名优酒当然好,但是太贵了,普通家庭也消费不起啊。如果是平时自己喝或者是在家里招待朋友的话,我觉得白酒的价格在50元至150元之间就差不多了。”从事会计工作的孙女士说。

  “我更喜欢价格适中又好喝的酒。”销售经理黄先生说,因为他的工作性质,平时也会请客吃饭,但一般来说桌上摆的都不是**的白酒。“都是喝大泉源酒,酒价格适中,品质也还不错。走亲访友,送大泉源感恩酒,挺好的。”

  “大泉源酒,现在很多顾客还是愿意选择的。”白酒销售商王先生说,一方面是因为价格适中,品质也还不错。另一方面是大泉源酒的口感更适合本地人。“现在有不少人喝酒比较重视健康,大泉源酒是纯粮酿造,选择的都是东北地区颗粒饱满的粮食,固态发酵,口感绵软,不上头不刺喉,深受大众喜爱。新推出的大泉源人参酒有暖胃驱寒的作用,*近很是走俏”

  是的,在东北地区没有人不知道大泉源酒,大泉源拥有“古井矿泉、纯粮酿造、固态发酵、酒海贮藏”的传统酿造工艺,是国内**用文物酒海贮藏的原生态纯粮酒。大泉源拥有古井一口、古发酵窖池多座、古甑锅灶台一座、木制酒海53个、地下酒海20个。吉林省内**拥有***工业旅游景区和酒文化大型历史博物馆的白酒企业

  东北地区是白酒消费相对来说较大的区域,但在剧烈的市场竞争中,本土酒仅在低价酒品市场占有一席之地,中**市场几乎全被名优***占领,东北酒品长期处于不乏好酒却无名的尴尬境地。市场上**产品“遇冷”,但这部分消费需求是不会消失的,白酒不会被摒弃,行业机遇无限。因此相对来说,就会由中低端消费量来补充,对于本土白酒企业来说,无疑是迎来了一次发展机遇。

  **酒市场遇冷,对于东北本土白酒企业来说是一次机遇,2013年**白酒正在遭遇寒冬,全国不少酒企业进入深度调整期,调整产品结构、市场策略。此时地区性平民酒业要抓住此次发展机遇,就要转变思想观念,“抱团”经营,整合资源,集中力量,打造能在全国叫得响的白酒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