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酒与1919再发声明恩怨再进一程

2014-05-08来源 : 3158名酒网作者:3158小编

3月18日

1919酒类直供在其官方认证微博上刊文回“红花郎事业部关于1919连锁专项整顿情况”称:由于我公司郎酒商品的售价并未低于进货价格,因此不存在倾销行为。

3月19日

四川古蔺郎酒销售有限公司红花郎事业部发表声明称,郎酒与1919酒类直供在2013年无任何合作,在2014年,郎酒也无与其合作的意愿与必要。

起因

红花郎事业部关于1919连锁专项整顿情况

日前,郎酒下发《关于1919连锁转向整顿情况的通报》要求经销商停止向酒仙网、1919酒类连锁供货,经销商不得直接或间接通过分销商给酒仙网、1919及其关联企业供货,否则按照规定扣除经销商违约金。文件称:“和酒仙网、1919已有合作且目前正在供货的经销商,要求立即停止供货。以前发生的供货,要求在2月28日前自行清理完毕”。同时,郎酒在《通报》中称:在3月1-7日对1919连锁专项整顿中,查到北京诚实文祥、北京大正万方、连云港昶森、温州裕隆等10家经销商违约向1919销售样酒,金额8.98万元。郎酒同时要求经销商收回样酒,否则按《2014年红花郎酒违约销售特别约定》处罚。

1919酒类连锁官方回应

对于四川古蔺郎酒销售有限公司红花郎事业部发出的《关于1919连锁专项整顿情况的通报》内容,我司深表遗憾。一直以来,我们对酒厂的价格体系维护工作表示尊重,也赞成市场不能过度打价格战,经销商应有合理的销售利润,市场才能稳定健康的发展。但因现在电商渠道销售价格过低,我们在市场竞争中倍感压力,只能不得已的选择低价销售进行跟进,基于线上线下一体化的管理原则,线下门店的价格也进行了跟进;但即便如此,由于我公司郎酒商品的售价并未低于进货价格,因此不存在倾销行为。如郎酒公司的处理违反国家《反垄断法》的相关规定,我们将保留向发改委投诉的权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