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宝丰酒业牵手买买圈打造酒业O2O模式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3月20日,河南宝丰酒业有限公司与北京买买圈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在河南省会郑州隆重举行“020模式战略合作”郑州市场启动新闻发布会,河南宝丰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若飞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宝丰酒业营销公司总裁苏建中、买买圈董事长李风云、河南省酒业协会会长熊玉亮、新食品杂志社总编辑邓波、等有关**出席会议。

买买圈根据目前酒类市场变化,探索020营销模式,和国内酒类生产企业合作,整合厂商核心资源,打通线上线下时空区隔,建立强大物流配送体系,**直达快送历史先河,**顛覆传统销模式,让消费者真正享受低价、保真、快捷和尊贵的服务。

宝丰酒业董事长 王若飞

宝丰酒业董事长王若飞介绍说,宝丰酒业采用**的020营销模式,**产品在1天内直达终端,各配送商店**30分钟内送达客户,消费者可随时随地在线下单,而且享受*优惠的厂价酒品,并且享受到快捷、保真和尊贵的服务。河南省酒业协会会长熊玉亮说,宝丰酒业是河南酒类****家采用这种创新的营销模式,摈弃传统的多层代理模式,整合线上线下平台,这是一场渠道变革,必将打开酒类市场新局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