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列配套活动将助糖酒会展现“酒食之美”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今年3月的第9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不仅是这一在业内历史悠久、影响*大的产销对接平台第九十次为行业发展提供服务,更因为处于“经济体制改革”和“行业发展转型”的重要时间节点,从而受到行业相关各方的高度关注。目前,招商、组展工作已近尾声,会期各项配套活动正在有条不紊地抓紧筹备。

近年来,全国糖酒会坚持“展会并举”的方针,在每届糖酒会召开期间,充分调动业内各方面资源的积极性,发挥知名媒体、行业协会、科研院所等机构的作用,组织或支持了大量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配套活动,丰富了糖酒会内涵,提升了糖酒会品质,受到业内人士的高度肯定和广泛认同。在本届会上,糖酒会组织机构将围绕糖酒会第90届纪念、宣传贯彻*****三中全会精神、行业经济形势分析、中法建交50周年、电子商务、进口食品、资本运作等主题,推出数量众多、精彩纷呈的系列配套活动。

本届会的主题**将于3月28日下午在世纪城洲际酒店会议中心五层水晶厅召开。**将结合宏观经济与酒类食品行业的新形势,邀请国内知名经济学家,为广大业内同仁解读***三中全会新政;国家行业协会**和知名企业**将共聚一堂,就新政策、新形势下食品和酒类行业的发展态势,展开富有建设性的交流对话。

2014年,是中法建交50周年,中法两国将举办一系列的纪念活动。其中,葡萄酒是中法经贸与文化交流的重要板块。作为中法建交50周年国家纪念活动的项目之一,糖酒会组织机构将与法国有关机构合作,共同打造“2014中法葡萄酒文化主题活动”。“中国进口葡萄酒CFDF指数发布会暨波尔多列级酒庄庄主与中国知名葡萄酒进口商**对话”、“中法**葡萄酒品鉴会暨美食与葡萄酒配餐心得交流活动”、“《酒食摄绘》摄影、绘画**作品展”、“波尔多名庄酒知识普及**展示”等活动的组织与实施,必将从行业交流和文化交流两方面,促进中法两国的相互了解与合作,进一步扩大糖酒会的**影响力。

“中国酒类及食品行业投资洽谈会”、“调味品发展**”、“第八届****葡萄酒挑战赛颁奖典礼”、“迈入自动化时代的食品行业——**机械技术**”、“‘金产品、新渠道’进口食品经销商高峰**”等一批在糖酒会上广受参会客商好评的**和活动,将在本届糖酒会上继续举办。此外,“‘拥抱电子商务,开启新商业机遇’互联网大会”、“新华糖酒财富**首届中国酒业****对话”、“连锁食代主题**”等在糖酒会上全新亮相的活动,也将大大丰富参展、参会客商的选择,深度提升与会客商的参会体验。

糖酒会系列配套活动,旨在回顾糖酒会的辉煌历史,感恩行业人士对于糖酒会的厚爱,增强行业信心和凝聚力,最大限度地发挥糖酒会的行业功能和社会效应,为广大参展、参会客商提供一个开拓视野、交流思想的多元化平台,让大家能够不虚此行,满载而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