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酒业牵手买买圈创新营销酒类O2O新模式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糖酒快讯记者今天在河南获悉,继3.18“宝丰2014——厂商一体,合作共赢”经销商大会成功举办后,宝丰酒业和北京买买圈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的合作签约仪式即将于3月20号10时在河南索菲特大酒店碧玉厅举行。该合作预示着在白酒渠道变革的2014,中国老名酒、清香代表企业——河南宝丰酒业将**开启中国酒类“O2O”新模式。

据悉,出席活动的嘉宾有:宝丰酒业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王若飞、宝丰酒业有限公司营销公司总裁苏建中、北京买买圈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李风云、北京买买圈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副总裁涂海霞、河南省酒业协会会长熊玉亮、《新食品——中国酒业报导》、《酒业总裁参考》总编辑邓波、清华大学电子商务总裁班O2O研修课程主办人 麦客;他们讲围绕中国酒类“O2O”新模式展开深入剖析;同时国内知名电子商务代表、O2O模式**以及郑州市知名酒类终端将展开深入对话,详情请关注糖酒快讯(www.tjkx.com)以及《新食品——中国酒业报导》后续报道。

糖酒快讯记者后记

中国酒类“O2O”模式并不是一个新的命题,但是践行这一命题的企业确实****,在白酒行业备受冲击的2014,实实在在地“行动”也许代表着一个企业的“活力”和“创新能力”。宝丰酒业在品质打造方面是“传统”的,一直坚持以“传统老名酒酿造技艺”打造宝丰清香美酒;但是在营销创新方面展示在行业面前的是一个充满“活力”和“朝气”的宝丰。

从80后***——宝丰少董王若飞先生身上我们看到了宝丰的年轻和活力;从平均年龄不超过40的营销团队我们看到了宝丰的后劲;从2013年的产品升级创新和持续升级以及营销创新我们感受着宝丰的变化;在行业低迷的今天,在宝丰活动现场我们被一种叫“信心”和“勇气”的力量鼓舞着。作为担当行业道义的新食文化传媒,我们在这个时候再一次感受到所谓“担当”是什么!用宝丰酒业有限公司营销公司总裁苏建中的话说:宝丰做到10亿,20亿甚至100亿所成就的如果只是“宝丰”本身,那宝丰或许永远没有突破;宝丰的崛起一定和“**行业”、“创新营销”甚至“**历史”密不可分,这才是一个老名酒企业真正的价值和担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