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宣汉巴人地窖酒厂见证馥郁香型白酒品质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3月15日-16日,糖酒快讯、新食品、华西都市报等媒体记者以及经销商、消费者代表20余人走进“透明工厂”——四川宣汉巴人地窖酒厂,见证白酒安全活动。

馥郁香型白酒受好评

在酒厂,代表们参观了巴人村苦荞酒的原料处理、配料蒸粮、糖化发酵、蒸馏取酒、白酒老熟、组合调校以及灌装面市的整个流程。并品鉴了巴人地窖*创的**“淸酱调和”馥郁香型白酒,其清香纯正,醇甜柔和、入口清正,回味绵长的口感和整体包装风格获得了现场经销商、消费者以及媒体代表的****。

据了解,四川宣汉巴人地窖酒厂是以苦荞为原料的*个特色馥郁香型白酒酿造企业。巴人村苦荞酒共计9款产品,其中100ml的有巴人村•迎宾酒、巴人村•馥郁两款,500ml的有巴人村•喜尚喜、巴人村•纯粮老酒、巴人村•原浆老酒、巴人村•尊品、巴人村•陈藏、巴人村•窖藏、巴人村•封坛七款,主流产品价格以100-300元为主。

目前达州地区已建立了自己的根据地市场,并逐步在川东北市场站稳了脚跟,同时开始向成都及全川,乃至全国市场拓展。

回报社会 承担企业责任

四川宣汉巴人地窖酒厂自成立以来,解决近千人的就业问题,而酿酒所得的酒糟又被当地畜牧业再次利用促成产业链循环,目前酒糟已经预定至2014年10月。

宣汉巴人地窖酒厂董事长覃本云表示,酒厂本着回报社会的意愿,架桥修路、资助贫困儿童、贫困家庭、帮助孤寡老人,努力承担社会责任,始终奉行“做事先做人,诚实做人、踏实做事”。

据张明政厂长介绍,2002年初宣汉巴人地窖酒厂正式落成,近两年先后投资3.8亿元对厂区原有厂房、设备、工艺进行迁址扩建,目前厂区占地面积100余亩,地窖面积约15000平方米,共有50个生产车间,酒厂年产能已超过1.25万吨,正在建设中的二期占地面积几百亩,预计2014年底完工。

此外,厂区还安装有两条国内*先进的全自动化灌装生产线并引进了美国先进检验检测设备,**各品种各批次酒的品质与风格的稳定。其*特的创清酱调和馥郁香型白酒、酒厂研发的发酵池、用于酿酒的甑子、酿酒冷凝器及用于清香型白酒快速保温、摊晾床已先后荣获国家实用新型**证书。并且,在四川省*届“原酒质量评鉴周”活动,巴人村苦荞酒荣获馥郁香型苦荞酒**名、“中国白酒金三角(川酒)新品展示品鉴会“上,巴人村苦荞酒荣获“消费者*喜爱**产品”称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