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买买圈O2O模式郑州市场发布会20日举行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身处伟大的社会变革期,适逢移动互联网和电商机遇,中国的白酒业正处在推陈出新、新势力崛起的十字路口。

2014年春天,中国白酒业的营销格局开局注定是不寻常的。也许若干年后回望2014年,这一年是中国白酒业关键营销模式创新的新起点。

随着国家拉动内需政策推进,白酒回归大众消费,“权贵公务消费时代”、“**化时代”**,大众消费能力增强,中国酒业正在**一个新的时代,中国的酒业营销模式正迎来剧变期。

从“盘中盘”到店中店、再到垂直电商,中国白酒业的每一个重大营销创新都深刻的改变了这个行业的权力格局,围绕新时期白酒行业大环境下,白酒渠道变革的新模式“O2O”,能否成为振兴白酒行业经济发展新的增长点?

在不少人在彷徨、犹豫时,宝丰酒业、北京买买圈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已经开始行动,并提出了“我给出厂价”,已经形成了自己的O2O酒业营销模式。

3月20日上午11点,郑州索菲特大酒店碧玉厅,宝丰酒业有限公司联合北京买买圈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诚邀您共同见证O2O模式***的实践。与此同时,国内知名电子商务代表、O2O模式**与郑州市知名酒类终端将会展开对话,深度探讨中国白酒行业O2O模式变革核心话题,为新时期白酒行业的发展变革共同出谋划策。

据了解,此次活动上,宝丰酒业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王若飞、宝丰酒业有限公司营销公司总裁苏建中、北京买买圈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李风云、北京买买圈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副总裁涂海霞、河南省酒业协会会长熊玉亮、《新食品》杂志社、《中国酒业报导》、《酒业总裁参考》总编邓波将解读他们心目中的酒业O2O蓝图。与此同时,郑州第1000家、买买圈第10000家联盟终端揭牌仪式和宝丰酒业、买买圈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也将在此举行。

我给出厂价 宝丰酒业—买买圈O2O模式郑州市场发布会

时间:2014年3月20日上午10:40—12:00

地点:郑州市索菲特大酒店

一、 **概述

围绕新时期白酒行业大环境下,白酒渠道变革的新模式—“O2O”,能否成为振兴白酒行业经济发展新的增长点。宝丰酒业有限公司联合北京买买圈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力邀国内知名电子商务代表、O2O模式**与郑州市知名酒类终端共同展开对话,深度探讨中国白酒行业O2O模式变革核心话题,为新时期白酒行业的发展变革共同出谋划策。

二、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宝丰酒业有限公司

北京买买圈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媒体支持:河南日报、大河报、郑州日报、郑州晚报、河南商报、河南电视新闻中心、新食品、糖烟酒、华夏酒酒报、凤凰网、酒业家、食品商、酒海观潮、腾讯网、搜狐网、新浪网、网易

三、活动流程

我给出厂价

宝丰酒业—买买圈O2O模式郑州市场发布会流程

时间:

内容:

10:40—10:45

主持人介绍开场、宣布会议纪律;介绍与会嘉宾

10:45—10:55

致主题词

宝丰酒业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王若飞

10:55—11:05

致主题词

(涂海霞北京买买圈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副总裁)

11:05—11:25

O2O**发言

(麦客 O2O**组组长)

11:25—11:35

《新食品杂志社》、《中国酒业报导》、《酒业总裁参考》总编邓波

11:35—11:45

河南省酒业协会会长熊玉亮先生

11:45—11:55

郑州第1000家、买买圈第10000家联盟终端揭牌仪式

11:55—12:00

宝丰酒业、买买圈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12:00—13:00

答谢午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