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仙网推“酒快到”进军O2O9分钟送酒上门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3月19日,酒仙网“酒快到”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发布会解读了“酒快到”APP平台的商业模式,大打“让消费者像嘀嘀打车一样方便自主买酒”的便利牌。

会上,酒仙网董事长郝鸿峰坦承,平台商运作O2O的难度比较大,“酒快到”也面临着如何把渠道效益做大、把平台做得更开放的挑战。

糖酒快讯网记者从发布会上了解到,只要在“酒快到”APP输入想要购买的酒、输入送达地点和期望送达时间,即能借助LBS定位,搜索出方圆5公里内的酒类专营店供消费者选择。按照预期,如果“酒快到”网络覆盖面能够足够广,下单之后9分钟内收到酒并非不可能。

酒仙网董事长郝鸿峰

平台的覆盖面怎样做大?“酒快到”从目前合作体系中的酒企、酒商合作,将他们旗下的旗舰店、专营店纳入平台中,郝鸿峰表示,“酒快到”已与许多酒企在APP平台上达成合作意向。

“酒快到”总经理贾婧峰表示,“酒快到”仅提供平台服务,不会介入线下实体店的运作,“酒快到”不参与门店的配送、顾客的上门体验及付费。

对于这种模式,**电商**黄若认为,“酒快到”这种移动订购酒水平台将是O2O在垂直领域的模式突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