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耕山酒文化创意产业园招商推介会召开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3月18日,雨耕山酒文化创意产业园在芜湖世茂希尔顿逸林酒店召开了“雨耕山酒文化创意产业园招商推介会”。哈根达斯、咖啡陪你、外婆家、85度c、蓝枪鱼等众多**商户都在会议之列。原英国领事官邸、内思**工业职业学校等文保建筑都将成为餐饮、娱乐、休闲业态的聚集地,雨耕山产业园也将成为芜湖市新的时尚地标、城市名片。

据了解,现在有一部分能被利用的历史建筑,经近年来市、区两级**积极筹措资金,已经开始了文保的特色化合理修缮利用。雨耕山酒文化创意产业园就是其中的先驱者。雨耕山酒文化创意产业园位于芜湖市核心商业区,园区规划占地面积55亩,建筑面积约7万平方米,其中地下建筑面积约2.5万平方米,总投资13.36亿元人民币。

雨耕山酒文化创意产业园总经理宋满星向与会客户介绍雨耕山酒文化创意产业园发展状况

本次招商签约推介会的重头戏,由中国雨耕山酒文化创意产业园总经理宋满星先生向在座来宾介绍中国雨耕山酒文化创意产业园,他从雨耕山的缘起、定位和运营三大块描绘了雨耕山酒文化创意产业园的宏伟蓝图。

雨耕山酒文化创意产业园总经理宋满星与哥本哈斯代表签约

哈根达斯的刘总表示雨耕山文化创意产业园区内部有许多西洋建筑,做到了中西结合,文化消费环境非常适合哈根达斯。园区的地段和成熟配套设施也坚定了哈根达斯入园的信心,哈根达斯也将会为芜湖的市民提供至高无上的消费体验。

在品牌商家代表签约仪式上,哈根达斯、咖啡陪你、醉江湖、宾果等四位品牌商家代表在现场嘉宾的见证下,正式与雨耕山酒文化产业园签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