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凤战略小酒品牌“醉美音乐”正式上市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从去年下半年即被业内人士广关注的西凤战略小酒品牌今日终于揭开神秘面纱,这款名“醉美音乐”的小酒是西凤酒**款具有战略地位的小酒品牌,它的推出被认为既是西凤酒自有品牌架构体系的完善,也是在行业调整期内企业寻找市场新突破的一个选择。

“醉美音乐”*大的亮点在于与**音乐组合“凤凰**”合作,在初步合作阶段,西凤酒获得了“凤凰**”《荷塘月色》《*炫民族风》《自由飞翔》《月亮之上》四*歌的网络点播和下载权。消费者扫描瓶子上的二维码即可进入点播网页。根据西凤酒的规划,随着“醉美音乐”的逐步**,与“凤凰**”的合作将进一步加深。

在香型方面,“醉美音乐”选择了西凤酒*新研发的淡雅凤香型酒体,在继承凤香型典型风格的同时,酒体口感更柔、更绵,也更符合大众消费群体特别是年轻一代的饮酒需求。

在市场运营管理方面,西凤酒专门成立了*立的小酒营销事业部负责。根据小酒特点,其营销队伍主要由具有国内外知名快消品工作经验的成员组成,这将有利于小酒从品牌概念到市场运作真正脱离传统大酒的营销模式,在区域市场内快速构建销售网络同时,更注重为经销商提供专业化、系统化、精细化的服务。

在价格方面,这款容量125ml的小酒,终端零售价在15-18元之间。这一定价既避开了目前主要由地产品牌占据的10元以下的低端市场,同时又有非常可观的市场容量,目***元以上价格带主要由一线名酒在运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