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红传杞首创枸杞酿造干红品类发布会将举行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创 **金奖

宁夏红传杞*创枸杞酿造干红品类发布会

邀请函

尊敬的________女士/先生:

3月18日,上午10:00-12:00 “***创 **金奖---宁夏红传杞*创枸杞酿造干红品类发布会”将在*****·北京厅举行。本次盛典中国酒业协会、国家食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国家酒检中心、国家标准研究院指导,宁夏回族自治区质量技术监督局、宁夏回族自治区知识产权局 、宁夏回族自治区中卫市人民政府、宁夏回族自治区中宁县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新食品杂志社 、宁夏红枸杞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承办。

本次活动旨在从消费需求看品类创新,从品类创新看中国酒业未来财富价值。会议在宁夏红传杞*创枸杞酿造干红品类发布的背后,是深度探究如何站在中国革新时代背景下的战略高度研讨未来酒类产业价值方向,如何在国家经济产业格局快速转变中深刻洞察与寻觅品类与品牌的发展核心驱动力,从中国制造走向中国创造。

在此,我们诚挚地邀请您作为本场活动的特邀嘉宾于18日上午9.30分准时出席活动。我们真诚地期待您的莅临指导。

顺祝福安!

新食品杂志社

宁夏红枸杞产业集团

2014年3月13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