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河酒业经销商大会:去岁双线报捷今年弯道超车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3月6日,“倚马纵跃 双线报捷·宋河酒业2014年全国经销商年会”在杭州百瑞运河大酒店召开,宋河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王祎杨、总经理朱云武等宋河酒业**和来自全国市场的300余名经销商参加了本次年会。本次主题中“双线报捷”,指的是线上和线下,关于线上宋河,创意总监赵*丹说,对于白酒企业来说,把互联网视为商业实现的新工具,是一个理性的思维和态度,碎片化思维,粉丝思维,焦点思维——应是我们实现互联网思维的方式。

2013年对于宋河来说,是硕果累累、****的一年,在白酒市场承压、行业唱衰,多数酒企显示出增长颓势的同时,宋河却在厂商的共同努力下,不事张扬地逆势实现了双位数增长率,销售额达22.5亿元,连续12年居豫酒**位,展示出不一样的动力和活力,为全国人民递交了一份了不起的成绩单。“2013是持续、朴实的一年,是夯实基础,解决生存争议的一年,是一个痛苦与快乐相伴,泪水与欢笑相随的一年。”会上,王祎杨深情地说。

对于“未来三到五年内,继续统领中原,进军酒业**”的既定目标,王祎杨从行业背景分析、今日宋河及未来发展战略等方面进行了2014年营销工作的前景预瞻和战略部署。王祎杨说,2014年,将继续坚持一个“中心”,两个“坚持”,三个“突破”,四个“调整”:一个中心,即以提升销量为中心;两个坚持,即坚持聚焦原则,坚持渠道深耕;三个突破,即实现**区域市场突破,单品*额销售突破,省外多元化招商突破;四个调整:传播定位诉求点的调整,品牌诉求将向中低端产品倾斜,媒体投入和活动围绕消费者进行。其次是组织结构的调整:本着资源效能*大化原则,加大为经销商服务的力度和质量。

王祎杨表示,2014年将会是行业深度调整的一年,对于没有做好准备的企业来说,可能是一种灾难,但对于做好准备的企业来说,恰恰是机会的开始。认清自己,把握机遇,宋河会在2014实现弯道超车。

会议的*后,为了答谢新老客户多年来对宋河酒业的支持,公司为客户颁发了“**经销商”奖、“**战略联盟商”奖等奖项。

驭手好,的卢飞

宋河在杭州的这次经销商大会,可谓本年度以来豫酒发展的一件盛事。许多年来,豫酒如何发展一直是业内批评家的论题,但是返观近几年身边之宋河,日日新,又日新,她在不断的思维创新中阔步前进。我们不可说她的每一步都正确,但是我们可以说,她的每一步都值得尊重。

2014年,呼啸而来的酒业调整,不可否认,有人会饮弹倒地,江湖不在。但是宋河认清了自己,认识到恰恰是“机会”的开始,“未来三到五年内,继续统领中原,进军酒业**”,而且计划在本年度弯道超车。“马作的卢飞快,弓如霹雳弦惊”,驭手好,的卢飞,我们期待着骏马奔驰的气象,倾听这悦耳不绝的奋蹄之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