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全国糖酒会媒体报名须知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3月28--31日,第9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将在成都世纪城新**会展中心举办。据悉,届时,将有来自海内外近三十个国家的十余万食品和酒类行业客商共聚蓉城,参展参会。

全国糖酒会期间,媒体记者及媒体工作人员邀请、接待办法内容如下:

一、本届糖酒会的媒体合作、宣传报道工作相关事宜,请与糖酒会宣传组对接。

二、相关媒体进入糖酒会展区开展相应的采访、报道、宣传、**等工作,请先下载“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媒体申请表”(见附件)及“媒体证信息登记表”并填写盖章,并将这两张表格和能够证明贵媒体具备采访报道资质的文件扫描后将电子邮件发送至糖酒会宣传组邮箱cfdfmedia@sina.cn。糖酒会宣传组将在审核后向相关媒体发送本届糖酒会媒体邀请函。

三、3月24日起,媒体记者及媒体工作人员需携带“媒体邀请函+本人记者证”或“媒体邀请函+单位介绍信+本人身份证”,到本届糖酒会媒体窗口办理有关手续,换取媒体证(一人一证)。3月27日起,凭媒体证进入糖酒会展区开展相关工作。

四、糖酒会宣传组可为媒体记者及工作人员提供本届糖酒会的相关新闻线索和宣传素材,协助媒体记者及工作人员更好地开展工作。

五、糖酒会在展区内设有新闻中心,备有电脑、传真等办公设备,供记者发稿使用(详见新闻中心使用管理办法)。

六、糖酒会宣传组联系方式:

薛 业 电话:010-68333611 手机:13581750901

武可人 电话:010-68360908 手机:18610774439

媒体相关事宜电子邮件请发至:cfdfmedia@sina.cn

附件:第90届全国糖酒会媒体采访报道申请表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媒体申请表

媒体名称

媒体地址

记者姓名

工作人员姓名

到会人数

到会时间

离会时间

联系人

手机

工作计划

单位意见

(单位盖章)

时间: 年 月 日

填写本表前,请仔细阅读“全国糖酒会媒体记者及工作人员邀请、接待办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