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河聘任林青为副总裁授权管理层购买理财产品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13日,江苏洋河酒厂股份有限公司发布了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会议由董事长张雨柏先生召集和主持。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授权公司管理层使用自有资金择机购买理财产品的预案》。

预案提出,在不影响公司正常生产经营的情况下,授权公司管理层使用自有资金择机购买理财产品,并由公司及控股子公司负责具体实施和办理相关事项。投资额度不超过人民币15亿元,余额可以滚动使用,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3年内有效。

公司董事会根据总裁提名,同意聘任林青女士为公司副总裁,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任期一致。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召开2014年**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据佳酿网了解,公司在第四届监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中,同意将陈以勤先生作为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监事候选人提交2014年**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附江苏洋河酒厂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授权公司管理层使用自有资金择机购买理财产品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该事项尚须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2、投资产品存续期间可能存在的信用、管理、政策、项目建设、不可抗力等风险,提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江苏洋河酒厂股份有限公司于2014年3月12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授权公司管理层使用自有资金择机购买理财产品的预案》,同意提请股东大会授权公司管理层使用自有资金择机购买理财产品,并由公司及控股子公司负责具体实施和办理相关事项。具体情况如下:

一、投资概述

1、 投资目的:在**生产经营资金需求的前提下,利用自有资金择机购买理财产品,提高资金利用效率和收益,进一步提高公司整体收益。

2、授权额度:不超过人民币15亿元,在上述额度内,余额可以滚动使用。

3、 授权有效期:本项授权有效期自股东大会通过之日起三年内。

4、投资品种:信托公司发行的有抵押或担保的低风险信托产品、基金公司发行的货币市场基金、银行发行的非**浮动收益型理财产品,以及其他市场主体发行的低风险理财产品等投资品种。

5、投资期限:根据本项授权购买的各项理财产品期限原则上不得超过2年。

6、资金来源:自有资金。

7、决策程序:此事项已经公司四届十二次董事会审议通过,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二、风险控制措施

投资产品存续期间可能存在的信用、管理、政策、项目建设、不可抗力等风险,公司制订了严格的内控管理制度,对公司以及下属的全资子公司、控股子公司的风险投资的原则、范围、权限、内部审核流程、内部报告程序、资金使用情况的监督、责任部门及责任人等方面均作了详细规定,可以有效防范投资风险。同时,公司将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内控管理制度,对投资理财进行决策、管理、检查和监督,严格控制资金的安全性;并加强市场分析和调研,力争把风险降到*低。

三、对公司的影响

在不影响正常生产经营的情况下,根据资金市场状况,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使用自有资金择机购买理财产品,不会影响公司正常生产经营,不会对主营业务产生影响,有利于提高公司自有资金的使用效率和收益水平,符合全体股东的利益。

四、公司**

公司**进行风险投资后的十二个月内,不使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不将募集资金投向变更为**性补充流动资金,不将超募资金**性用于补充流动资金或归还银行贷款。

五、*立董事意见

公司*立董事发表意见如下:公司目前经营良好,财务状况稳健,为提高公司自有资金的使用效率,增加公司资金收益,在**公司日常经营运作资金需求的前提下,授权公司管理层使用自有资金择机购买理财产品,有利于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和收益,公司有严格的内控制度,拟购买的理财产品风险可控,不存在损害公司及中小股东利益的行为。

我们一致同意授权公司管理层使用自有资金择机购买理财产品,并由公司及控股子公司负责具体实施和办理相关事项,同意将该项议案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六、备查文件

1、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

2、*立董事关于授权公司管理层使用自有资金择机购买理财产品的*立意见

特此公告。

江苏洋河酒厂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4年3月13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