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白酒企业业绩将持续低迷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随着2013年白酒上市企业的年底业绩不断公布,进一步可以确认白酒行业将持续深入调整,2014年业绩依然不景气。

受限制三公消费政策影响,白酒行业进入调整期,白酒企业经营异常困难,白酒上市公司业绩也开始下滑。五粮液、酒鬼酒、水井坊、沱牌舍得等利润纷纷下滑,有的面临*亏。

业内人士认为,白酒企业业绩低迷的局面将持续,虽然白酒社会库存压力缓解、价格也开始稳定,茅台等部分**白酒企业有转好迹象。不过,白酒行业业绩低迷将持续到2014年下半年,2014年白酒整体价格持续下跌,产量也会下滑,促销力度会更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