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河:经销商总体库存合理,1-2月销售符合预期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洋河股份日前表示,公司经销商总体库存合理,今年1-2月份,市场销售情况符合公司预期。

公司方面表示,公司不提倡经销商有多大库存,并且也不允许分公司向经销商压货。同时,公司的生产、**系统在行业内是**的,而且在多地建有区域配送中心,到货速度比较快,经销商也没有囤积库存的冲动。

公司此前发布的业绩快报称,公司2013年营业收入为150.2亿元,同比减少13.03%;实现净利润50.15亿元,同比减少18.51%。公司方面表示,从产品结构来看,受宏观大形势的影响,**酒下滑比较大,中档产品实现了适量增长,对冲了由于**酒下滑给公司**水平带来的影响。

有业内分析师表示,据其了解,公司1月份的销售情况及海之蓝的销售比预期好些。

据大智慧通讯社测算,公司去年**季度收入增速为6.06%,净利润增速为6.53%;第二季度收入同比下降7.78%,净利润同比下降3.47%;第三季度收入同比下降22.28%,净利润同比下降26.69%;第四季度收入同比下降39.93%,净利润同比下降60.98%。

中信证券研报认为,根据其对公司业务结构的分析和草根调研,结合春节期间白酒的动销情况,其预计公司2014一季度将扭转连续几个季度的同比增速下滑扩大的态势,单季收入负增长速度将收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